<請推一下唄~>

品牌故事
每個年齡都會時尚女孩,一生都在在追求擁有獨特自我的品味及風格,女孩跟女人們其中唯一共同追求的,就是要有絕世美肌;
清透咕溜的膚質,就如水煮蛋般的Q嫩(face Q )。
絕世美肌面膜的誕生就是為了一圓女孩跟女人們的希望,用絕世美肌變成絕世美姬。

高效保濕 超級服貼 展現QQ水嫩肌
絕世美肌面膜的誕生就是為了一圓女孩跟女人們的希望,用絕世美肌變成絕世美姬;
清透咕溜的膚質,就如水煮蛋般的Q嫩(face Q )。

獨特水凝微乳技術 + 天然植物配方 = 絕世美肌
以獨特的水凝微乳化技術,將美麗的成分用接近肌膚的油脂包起來,更容易與肌膚結合將天然的植物配方滲入肌膚底層,
利用超服貼的木漿蠶絲面膜讓美麗的成分貼緊肌膚,展現絕世的彈Q透亮水嫩肌。

===================我‧是‧分‧隔‧線====================  

a.jpg

總共有四種不同的口味--紅石榴CoQ10白皙透亮面膜、海洋飽水膠原蘆薈面膜、葡萄籽綠茶淨白潤澤面膜、絲瓜薏仁酵素雙效保濕面膜;而我收到的體驗是紅石榴和絲瓜薏仁。

第一眼見到包裝就覺得開心,很可愛的娃娃設計,好想擁有這公主公仔(誤),而且每種口味有針對膚質推出配合的星座,且在背後有詳細的說明,甚至還有圖解使用方法。完全性打中女性心理,精緻可愛的東西用起來心情也會好很多,效果自然會加分!

紅石榴coQ10面膜(天秤座)--功能:白皙透亮 (水嫩白皙+ 美白淡斑+ 控油抗痘)
土耳其人將紅石榴稱為天堂水果,並具有兩大抗氧化成份: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紅石榴的高度抗氧化功效可幫助改善肌膚暗沉、缺水,並加入洋甘菊有防止色素沉澱作用,使肌膚然一新,發出自然明亮的光澤。

絲瓜薏仁酵素面膜(巨蟹座)--功能:雙效保濕(天然保濕+舒緩鎮定)
傳承「老祖母的智慧」,將絲瓜蔓株割斷後會滴出汁液作為內外保養的自然聖品,天然絲瓜露兼具淨白、舒緩的功效。「本草綱目拾遺」記載,絲瓜露又稱為「天蘿水」。 活性酵素能清除肌膚深層污垢,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肌膚光滑、細緻。薏仁:加強肌膚保濕,安撫肌膚,使肌膚白晰,對皮膚粗糙有良好功效。使用後肌膚水嫩光滑,曬後使用不過敏、迅速安撫肌膚紅腫敏感,溫和不刺激天然保濕、舒緩鎮靜、消除敏感泛紅肌膚、溫和不刺激 。

1.jpg

包裝摸起來很厚實,封合的很緊密,需要用力撕開,打開後拿出面膜會發現還有許多精華液在裡面,這可不能浪費拿來塗抹其他的部位再適合不過。

2.jpg

拿出面膜雖然看起來很薄,但其實彈性很好不會破損,因為是100%木紙漿的紙質,服貼度超好,非常符合臉型敷上後就不會移動,但不會有不透氣悶著的感覺,很舒服;淡淡的清香味道不會刺鼻。

3.jpg

15分鐘取下後,臉上還有些精華液,但不會感覺黏膩,且約過5分鐘後皮膚就完全吸收,變得很乾爽覺得成分都滲透進去,保濕度很好摸起來滑嫩,而且到第二天早上起來摸起來都覺得QQ嫩嫩的!

 少少價格卻有高貴享受,一個星期1~3次就可囉~~決定來找找屬於我的星座座膜大眼.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