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本月行星玩起了搶凳子的遊戲,簡直是你方唱罷我登場,天王、木星、火星都將換宮。對於魚魚來說,這確實是個爆炸性消息,因為你會在諸多方面看到根本性的改變,而這所有的改變皆因進入新崗位的行星產生的效力是可人的而令人大加期待。

之後,月末會有月蝕(加滿月)恰好在摩羯宮5度,雙魚的社交友誼宮。命盤此部分也包括你參與過的社會傳媒領域。幸運的是,摩羯是雙魚的和諧星座,而蝕通常會要求人做出各類判斷或者回應,事實上,雙魚座(水象星座)對於此次月蝕的降落領域的問題恰能好好發揮一番,摩羯座(土象),可以說象徵著豐饒富庶,不管月蝕發生什麼,你都能找到方法使之為你效力。

稍後我會對月蝕做詳細的解說,現在我們從月初開始,看看星星們為我們帶來什麼月度大戲。
變動第一波,木星進入白羊宮。如果你坐在哪裡,把頭搖的像撥浪鼓“等等,我一直以為木星會在我的太陽呆上一年呢,不是一整年嘛?!為什麼才幾個月就跑到白羊座去啦?太不公平了!木星在每個星座不都庇佑一整年嘛。現在這是演的哪出戲?我可是盼了十二年呀!”

對此我表示深切同情,不過在你不停碎嘴之前,你也想知道本月木星準備了什麼樣的厚禮撫慰你吧!我之所以面帶笑容跟你講這次過宮,因為我確定你肯定會將要得到的拍手叫好!我知道,很多時候,你的假設總能成立。從1998年開始,這顆幸運、饋贈之星就沒造訪過雙魚座,所以當今年1月17日,木星翩然而至,盡心呵護你的時候,簡直是雙魚的頭條新聞啦。今年,儘管木星比以往都行動迅速,他淩波微步過所到之處,除了蝕相。

木星高速行進威力也隨之大增,故她當前所在位置能夠助你一往無前,甚至找到真愛。當然,木星是個大忙人,夏季一結束就得返回雙魚宮(9月9號之後),南半球的同學則是到冬季末。木星現在可是正常運轉,這就意味著此時的他正開足馬力為你效勞。從入年到現在你所做的決定,大體上都會是非常正確的,而那些撒下的種子則會長成參天大樹。

真怕在白羊座的木星把魚魚們都給寵壞了—下錢雨了!想像力此刻也失靈了吧!六月、七月、八月,直到九月的第一周,利財天象都會為你謀取最大利益,這是你見所未見的盛況! 財帛宮恰好是金星守護的位置,所以魚魚們可能會加薪,或者,大多數魚魚可能都是自主經營,更多客戶/顧客盈門,爭相購買你的提供的貨物或者服務。富足時代啊!

下面這些話是本月箴言,謹記心間:現在你的想法蘊藏巨大的潛力,比以往任何時候萌發的更加彌足珍貴。注意不要讓那些想不勞而獲的人竊取占為己有。今年,你仿佛就像是聆聽神音的那個人。直覺相當犀利敏銳。充滿想像的原創力會把你塑造成最耀眼的賺錢大亨!小心呵護著你的智慧寶藏,防歹人!

之前土星坐鎮財宮,故魚兒在錢財上的壓力有一陣了。現在久候的機會終於帶來可觀的收入,赤字也填平了好多。木星返回白羊,即你的財宮,幾乎從2011年1月到6月初,帶來財運上另一波驚喜,整整五個月,沉甸甸的銀子啊,沒錯,就是在你手上!土星,培訓教育大師,從2010年7月21至2012年則在雙魚的另一個財宮。
聰明如你會理智的把大部分錢財都用來填補帳單窟窿。8宮,土星會在哪裡舒坦的待到2012年10月,此宮代表他人錢財,掌管著投資、風險資金、信用方面以及個人與銀行、保險公司的關係。

如前述,木星落座的財宮則是個人掙錢能力的位置,今年和明年部分時間。至2011年中,木星移駕金牛宮會讓魚兒離開了庇護,但土星大人則在8宮兢兢業業的確保你恪守正確節儉的生活基調。盡可能的保守你的秘密,親愛的魚魚,在小雞孵化之前不要憑藉雞蛋的數目亂想亂說。

還有另外一個影響進項的因素需要交代。天王會在今天和木星一同呆在雙魚2宮,簡直的好到爆啊!記住,一旦2011年3月,天王進入白羊座,他會在那裡待到2019年。這顆以驚喜、驚奇著稱的行星會為你的經濟狀況帶來意想不到的命運,故最好保守行事。如果你有機會賺的百萬,那亦有可能賠的盆乾碗淨。好運不用籌畫自會來,反倒是那些可能時不時發作的負面影響需要你多用點心。不過六月,我不知道除了好消息,還能有什麼傳到你的耳朵裡!
6月8號金燦燦的大日子,因為那是自1927年以來,木天首次在白羊座牽手相會。今生僅此一次,好期待那會發生什麼!吉星高照日,當代表幸運的木星和代表驚喜的天王相遇在你的財帛宮!翹首所有那些未名的驚喜!

我要是還沒說年中天王離開雙魚會對你的日常生活產生多麼大的影響,那簡直是太不可原諒的罪行了。自從2003年,天王進入雙魚座,生活一下變的豐富多彩了,當然很多時候也很沮喪難過。天王帶來突破、提升你的創造力,甚至會讓你聲名遠揚,但也會從他進入雙魚宮的第一天起帶來重重阻礙。現在,接下來的數周,你將擁有一段寧靜時光,開始撰寫人生的新篇章吧。

直到8月14號,天王都會住在白羊宮,之後,逆回雙魚座直至2011年3月,重新進入白羊座,這可以說是今生訣別,不會有第二次。天王公轉一周需要84年,所以有生之年你不會看到他重回雙魚宮。如果今夏你能獲得寧靜感,那就好好利用它吧,我的意思是,當你坐在海灘兩眼放光的數著手裡的大把鈔票的時候,好好讓鎮靜劑發揮一下作用。^_^

還有,天王統治這水瓶座,而水瓶守護著雙魚的第十二宮(想像力和創意),而且,十二宮恰是雙魚座的神殿,所以天王搬木星,你將獲得鮮有的機遇把想像力發揮到極限,你會深刻理解智慧創造財富的含義!
另外一處轉折需要參考。早在1864年海王星被發現之前,木星是雙魚的守護星。現在占星則兩者兼顧。而木星此時則在最具有創業精神和勇氣的白羊座,想想,木星是你的守護星之一,未來數月他會致力於將你塑造成一位眼光精准商人。雙魚並不是受利益驅動的星座——而是將心思更多放在創意產業上。不過,今年,你確實那個翻箱倒櫃,搜金刮銀的那位。

現在我們來看看火星的動向,他也是六月星象大人物哦。從2009年10月,火星進入獅子座開始,你就進入了鐵人般的繁忙工作期。不論何時火星進入六宮,正如你剛剛經歷過的,壓力都會陡增。時限總是在你耳邊尖叫,事情一件壓一件,連喘氣的時間都沒有。
當然,現在正值經濟衰退期,所以需要看看哪塊市場能夠令你最中意,不過你現在疲憊不堪,急需休息。如果是張弛有度的生活,誰都不介意,因為火星通常只在一個地方小住七個星期而不是盤亙足足八個月。現在終於可以鬆口氣了。

火星位於獅子宮還有其他連帶效應。身患慢性病的魚魚,在過去的八個月中,被火星攪動起來。獅子掌管心臟、血液和脊柱,所以你肯定關注過上述的某個部位,比如,背部僵硬、貧血或心悸(也可能全部都中)。如果那些在求醫問藥的日子苦不堪言,現在你終於可以脫離了,很快你就會覺得好起來!

6月7號,火星將進入處女宮直至7月29號,故合作、情事將成為你新的關注點,特別是在六月上半月,火星和冥王成和諧相位。腦袋裡滿是如何與搭檔完美合作的想法,如果你相中了某位商業夥伴,你們必定能夠獲利。
或者,你會開始思春,渴望婚姻,以及如何與愛人天長地久。可能進行與訂婚或婚姻相關的談話。你總能找到方法給與伴侶更多關注還有可能為將來添上新的目標。
家庭生活絕對需要更多關注,不過最近一直忙於工作而無暇他顧,不過現在將有時間、空閒來照看個人生活了。

6月12號新月讓你將精力重又放回家庭或者資產相關的東西,或者又是一個與家庭相關的新計畫。可能只是下定決心整理所有的壁櫥,也有可能遷居。從12號開始,如何選擇全在你掌握。
不過土星將與新月成負相位。父或母的身體亦可能是某位年長親屬需要你多加注意。若真如此,多多核對,未雨綢繆。有時一通電話就能傳達你對某位親人的愛意,只需十五分鐘。你也可以給那個人多些鼓勵令其康復。我不是說你的親戚就一定會生病,但我只是說可能,如果他病了,一個便條、一張賀卡、一個電話或者一束鮮花都會是很好的鼓舞。

木天也與新月成負相位,或者可能與房產或者關懷家人相關的開銷,數目不小。若打算房屋翻修,最好先提前做出紙本的預算,以免稍後花銷出現混亂。本月,按照預算走,多少可以節省些開支。

儘管有諸多負相位,你的守護星海王則會力挺新月,所以不論前路遭遇何等困難你都能保持最佳的靈感狀態。現在的魚兒,創意達到了巔峰狀態,何不把對藝術的靈敏嗅覺應用到裝點家居上,更舒適怡人——現在魚兒心裡的真實寫照吧。

六月在月蝕狂野的亂舞中的結束,同時在26號還伴月摩羯宮滿月。各類資訊傳來,電視還有其他各類媒體,當然還有通過生活中的管道傳來的。幸運的是,摩羯與雙魚是和諧關係,故此次月蝕不會困擾你。我不能預言你生活的全部,但至少部分是已處理的。
月蝕落入雙魚友誼宮(11宮),故與某位朋友的友誼是你思索的核心,或者也可能是你於某個團體的關係走向(現實、網路都算)。某位朋友可能特別關注你——應該是女性朋友會因為某種原因離開你的生活。(月蝕通常指代女性)

你的朋友可能是遷居國外亦有可能是斷交。 不管哪種情形出現,都會是難以預料的。天王與月蝕的負相位迷蒙住了你的雙眼讓你無法提前發覺。
所以在月底時,最好謹言慎行,就算是忠言,選擇逆耳的形式也會葬送掉你與某人的友誼。比如,你在網上發表的某些言論現在會反撲到你身上,透露太多你內心的想法還有隱私。如果這個朋友對你來說很重要,你也很希望能夠小心保護你們的友誼吧。如果已經是無可挽回,那麼就此說拜拜吧,別回頭,何去何從,全憑你了。

在月蝕一手遮天的時候,冥王、土星、天王、木星、水星和太陽、月亮也不甘寂寞的互相推搡,一定要保證你失控的情緒不會波及到愛人身上。我稱之為波及效應,就是那些與你親近的人雖然沒做什麼觸怒你的事兒卻成了無辜的炮灰。
回想一下新年前夜發生了什麼,也是巨蟹——摩羯對抽的月蝕。按圖索驥推斷將要出現的事情吧,我是說,6月26號這次。影響期通常都包括前後五天。某些甚至在前一個月就開始散佈效應(比如5月26)或者延續一個月(6月25),不過常理都是前後五天。

財務將是此次月蝕爭論的焦點,因為群星在魚兒的社交宮位會交互影響2、8宮。別在這個時候借給外人錢財,如果你想要回在外的賬款,似乎有點難。稍安勿躁。
摩羯通常被認為是聚財的星座,所以你可以指望月蝕之後全球股票市場瞬間牛氣沖天。滿月和諸多行星行程本位宮天體大十字,情緒氾濫如潰堤之洪,難以壓制。股票市場在某種程度上可以看作是人類情緒的晴雨錶——你會見證一段過山車般的炫目時期。

我說“本位”這個詞,也就是說牽扯到巨蟹、摩羯、白羊和天平,也就是眾神現身的舞臺。如果股票市場發生直落,你可以稍後通過購買並不走俏的股票來清倉,不過謹慎選擇。月底之前,找個值得信賴且老道的專家諮詢一下,看怎樣能做最大的保值。
若你是2月23的魚魚(前後五天也算),將從此次月蝕受益最大。

親愛的魚魚,你是所有星座中最受本月星象庇護的,所以不要讓任何事情羈絆你。6月26號月蝕帶來的事情無法提前做出準備因為天王星在一旁攪和。而且這種混亂星相,讓我們不得不小心做人、保持靈活性並且充分利用手頭資源。就可兵來將擋,水來土吞。

總結

忙亂的六月,消息從四面八方湧來,涉及各方各面。魚兒們想必是帶著工作上的起色與突破雀躍進六月的,基本五月底就得到此消息了。老闆、客戶如此欣賞你,令魚兒六月有更多時間來經營私生活。別擔心,什麼都不會錯失,什麼都能品嘗。

家庭、居所需要多花些心思,從6月12日開始行動吧。不管預計的目標是大還是小,現在的你都能完好的實現。比如,遷居、清理壁櫥、粉刷公寓或者休憩。相對月初,在六月將盡的時候,你會有更強烈的掌控感,當老大的感覺挺爽的吧~最適宜購買新傢俱或舉行派隊的日子為6月12~13號那個週末,因為金星(樂趣和愛)會在那兩天和木星(快樂和奢華)、天王(驚奇)濃情蜜意。

財運終於回暖,現在的你就想趕緊賺錢、還貸。別急,你還沒完全脫離險境,儘管六月發生的一切都看上去像這麼回事。從現在到9月份,請採取保守態度使用錢財——就算見到大把的錢飄進來,也別得意忘形。因為現在正是老天賜予平衡收支的時段,稍後你會慶倖自己把握住了掙錢的黃金機會。因為土星會在未來數月坐鎮雙魚8宮(代表信用),所以現在你能在金錢上把自己錘煉的越強悍,之後的日子過度就會越舒坦。

本月以摩羯座月蝕落幕(6月26號)。恰好是雙魚的11宮(社會團體和朋友),故與某位朋友相關的事情會讓你大為苦惱。看你怎麼想了,若想快刀斬亂麻,一切都畫上句點,但這個朋友對你來說並不一般,你可以試著把事情都說開。記住,命定從來只占三分。蝕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消息,但通常是于你有利的,哪怕是那種聽上去難以接受的。

感情運,六月寧靜而又美好。巨蟹金星直到6月13號之前都會盡心盡力的為你服務。想要在夏天改變形象的,那就選最開始的兩周行動,所做的每個變動都會令你欣喜若狂的。
6月7號火星進入處女宮直到7月29號。魚兒的生活將發生巨大改變——工作方面一片蒸騰景象、不過最終還是有時間享樂的。火星小小的一步走,魚兒的親密關係則轉身成了重中之重——做好計畫讓關係正式化,至少,讓兩人更親密。如果你發現自己比平時顯的歇斯底里,只是因為你希望更多時間和對方在一起——所以別太焦慮自己的小心思。現在,你正朝兩人更加深邃的地方遊去,而你對兩人關係所做的努力亦是建樹了堅實的基礎,對未來也大有裨益。

7月的新月發生在雙魚的真愛宮,同時伴有日食,你絕對想像不到7月11號的新月、蝕將會對雙魚產生什麼轟動的影響。期待吧——愛情在悄然發生著變化,不過對你來說則是更加的醇厚甘美,更加的華美盛大。現在所有阻擋未來蒞臨的阻礙都消失了。當九月木星再次進入雙魚宮直至年底,此期間,魚魚們就進入了自己的奇幻時代,心想事成,包括找到真愛。這種美妙無法用語言描述!親愛的魚魚,就準備夜夜笙歌,安享太平吧! 

 【重要日子

職業發展將是六月頭幾天的亮點。
6月12號新月,與家庭相關的計畫、目標都會有個完美開始。不管這些是否是鴻圖偉略,總之結果都是喜人的。做好準備,開動嘍!

6月6號~9月9號,在木星進入白羊座這段期間,收入都會大幅增加。本月錢財上的好消息可以用從天而降來形容,徹頭徹尾的驚喜,向低潮期說再見吧。
6月14~15號,工作、金錢運勢的好消息鋪天蓋地。

夏季,魚兒的財運似乎也隨著溫度水漲船高,直到9月,你賺錢的本事似乎總有空間可提升。屆時你會注意到這種明顯的趨勢的,對消除年初資金短缺的窘境大有幫助。

6月7號,火星進入處女宮鼓動你極其渴望與某人來點激情互動或建立關係,直到7月29號,此效力都存在,適用於愛情或商業、生意等方面。
6月1~13號,金星會在魚兒的真愛宮遊弋,還有比這更有利的位置嗎?!盡情的去調情放縱吧、追逐愛情,並改善自己的外貌。
愛情運勢旺日:6月5、12~13和30號。

6月26號月蝕將落入雙魚的友誼宮。某位朋友會令你失望或者離開你的世界。或者也可能是如下情形,與某個VIP(俱樂部的經理、團隊)或慈善活動的有決定權的某人發生不和。小心與人相處,以免在本月這種敏感時刻引爆炸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