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親愛的雙子,你真是已經受夠了苦難。最近的三次蝕象(6月1的日蝕,與雙子相對的射手座的6月15日得月蝕,還有7月1日得月蝕)你最近真的需要緩一口氣了。
前兩次蝕象強調了你的興趣,健康和親密關系(或者是商務關係),最後7月1日的月蝕,強調了你的收入,所以你現在應該是頗受其益。6月1日的蝕象可能給你帶來了一個發生在六月初的誘人機會,如果真的如此你應該繼續將事情發展下去。6月15日的蝕象關注於你的健康和最親密的關係,可能這些事情上會發生一些麻煩。第三次的蝕象可能會改變一個收入的來源,舊的來源終結了,可能引來了新的來源。或者舊的沒去新的就來了。

這個月還有一個『觸發日』,可能會帶來上一次7月1日蝕象所影響的經濟的變化的消息。我希望8月16-17日發生的事情能夠引起你的注意,當火星向雙魚座9度的巨蟹宮移動的時候(那個就是7月1日蝕相的"後遺症")。注意一下可能有新的事情會發生從而打開一條新的賺錢之路。如果你看到了一個經濟來源的終結,別擔心,更多的會源源不斷滾滾而來。在這之後,這些有關金錢的事情會穩定起來。關於你經濟問題的月蝕(每兩年就有6個星期的循環)的影響就已經過去了。
 
有那麼兩天,不要對VIP們談及錢的問題,那就是8月8和11號兩天。這個時候火星會和天王星發生爭執,擦槍走火,之後會與冥王星相對立,那個時候你就像是被一個800磅重的大猩猩推來推去,感受可不太好。實際上在8月8-12日的這一個星期最好都不要安排重要的經濟方面的會晤,以後你會為你的決定感到慶幸的。在8月25日的時候可能也不會那麼好過,當火星和土星相對的時候可能會失控碰壁,總之不是好事。

你現在最需要的是休息,就像我現在說的,你生活的很多方面現在都四面楚歌。如果你的生日是在6月15日及其前後五天,或者你的星象是在雙子座23度的左右5度,或者本命星是射手,處女或者是雙魚,或者有以上幾個星座上升於23度,你會感受到巨大的變革。重點關注你的健康,你可能要投入很多精神在上面。
水星會在8月的2-26號逆行,這一段時間非常煩人,8月你可能會有機會按照自己的安排行事、休息,消化一下最近你經歷的事情種種。當水星逆行的時候最好不要開始新事物的進行,而且我相信你也沒有足夠的精力去照顧新事物了。這個時候有支配力的人不會出現相助,如果真是這樣,不要給別人施加壓力。你此時需要做的就是維持現狀拉長等待的時間。做好9月重新開始的準備。

我很高興在8月底有一次新月,一會兒我會告訴你關於它的一些事情。在8月28日之前你許下的承諾,可能要改變或者是重新商討了。閃亮的新月在水星逆行結束後的兩天到來,終於你理想的日子到來了。水星逆行帶來的是錯誤傳達和改變的結果。此時可以說世界在不停的變化。誰也不知道風向會怎樣變化,所以現在只有等待和觀察。你可能會期待在9月和10月的令人振奮的事情。現在是一個計劃的好時機,但是千萬不要行動。這差不多就應該是你8月的計劃了。
 
這個月要特別小心不要丟失任何東西。把你的名片綁在你的ipad或者是筆記本電腦後面,放在你的手機套、眼鏡盒、墨鏡盒或者是數位相機等等一切可能丟了就會讓你心痛的物件上。今天把你所有的信用卡號碼都寫下來,在水星逆行開始之前把他們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把重要的文件全都打印出來。這個月應該心思縝密起來,看好你所有重要的東西。
水星這次會在處女座逆行,這意味著和家庭相關的計劃和適宜都將處於一種不穩定的狀態,一直持續到這個月末。可能會出現一些差錯,所以趕緊找到正確的解決方法吧,或者你可能得找幾個人共同商討一些計劃。如果你在進行裝修,可能你會發現在繼續進行下去之前承包商可能會匯報一些你不期待的需要解決的問題。趕緊在東窗事發之前找到災禍來源。

火星這個月會在巨蟹座停留,意味著在這個期間一直到9月中你都是處於高消費的狀態。幸運的是,它不會持續很長時間。而且高額的支出可能會促使你找到新的經濟來源。所以這差不多是一個雙刃劍,在高消費的同時,你會被督促著以更高昂的鬥志和信心去尋找更多的錢。你的行動力會讓你成功的。在木星和火星合作的時候──8月18日,你可能會聽到一些很好的消息,或者看到關於經濟協商的好情況。

旅行看起來非常可能發生。你可能最近已經進行了一次短途的旅行,或者你可能計劃在8月初的時候旅行。 一個長途的旅行可能在醞釀中,就在8月13號的前後四天。這是一個理想的時間登上飛機開始旅行,你會非常非常享受此次旅途的愉快心情。你會在新月之前的幾天離開,8月9日左右吧,這樣你會在8月15日之前回來。之後在8月的16-17日你可能會有很多功課要做,在於7月1日的月蝕影響帶來的"觸發日"。我希望你那天能老實的在家呆著,8月16日。
 
我比較喜歡這次的滿月,因為它會給冥王星發送一個安撫的電波──盡管非常遠,不像理想中那麼近距離,它仍然會指示出,如果你需要遠距離的工作,你會工作效率高且名聲在外,可能還會影響你以後的收入。(冥王星管理你關於其他人的財務的一宮,包括佣金和其他費用)海王星會離新月非常近,所以這將是得到好消息的機會,可以說是有關電視採訪之類。你的臉會出現在公眾面前,所以盡量顯示出你好的一面。海王星也會幫助你成就一次藝術或者關於創意的演說。

不是只在8月13日才是滿月的頂點,它前後四天內在其他的領域可能也會出現高潮。你可能會參與一次廣播或座談,也可能收獲頗豐呢。或者你可能有計劃回到學校回顧以前的校園生活,實際上你可能會搬回學校去。多棒啊!
如果你的生日是在6月11日的前後五天,你會在滿月中受益最大。我很高興說這起這個,因為在6月15日的月蝕雙子吃盡了苦頭,所以這次的滿月會給你帶來好消息,讓你緊張的神經放鬆一下。
如果你現在官司纏身,8月13日的滿月前後四天可能你會幫助你結束這種局勢。這時候你可能會喜歡這個結局。記住,在8月28日新月之後再簽字,不要在月終的時候簽字,你可以告訴你的律師你需要一點時間來擬定協議。或者你可能需要之後重新擬定協議,等待會讓你看到更好的結果。

現在我們來說說這個重要的新月,即將發生在8月28日落在你的家庭一宮。這是一年中最有幫助最閃亮的新月之一,並且它會預兆很多事情,火星在11月11日會進入相同的宮位並且會發力直到2012年得7月3日。這很快就會在你的生命中灌入活力,因為在11月11日,火星會進入同宮位並且發功。不是像之前那七週,而是會有難以想像的8個月的時間它在這個宮位停留。樂觀的新月在你背後閃耀,你可以滿足自己的任何需求,甚至一些在過去你一直努力想完成的事情,現在也可以被完成了。新月的能量可以持續一整年,直到下一個新月輪到你的宮位時行星能量才得以再更新。
 
我認為這次新月十分特殊的原因是,太陽和金星都在處女宮,會對處於管理你財政宮的冥王星發出微弱的電波,也會對處於你保密和限制一宮的木星產生影響。新月和木星的關係是有邏輯性的,如果你需要財政收入來支持你想實現的事情那就會成功。冥王星是財富之星,而且處於你的第十二宮──他人財物之宮,事情會水到渠成的發展。

木星在金牛座的位置處於第十二宮,由此會有很多可能。第十二宮結合了限制(監禁),包括醫院,康復中心,療養院,甚至是監獄。如果你有一位家庭成員最近出現在這些地方,或者是你自己,木星的位置顯現你會受到良好的治療。如果你的親戚需要一個新的"家"(或者你想把你的某位親屬帶回家)你也會得到有力的幫助。告誡一點,在新月之後進行此事。8月28日之後。如果你等不及了,記住你可能就需要一個臨時的地方,然後再找一個新的地方,能更長久停留的地方。

木星,冥王星,太陽和新月還有金星會都在土象星宮中爭相做功。這說明想要找到最好的出路,你需要在新月到來之後處理事情的時候變得實際一些,腳踏實地。
你可能會搬家,裝修,重組或者清理裝飾你的地方,添加新的家具或者新配件,新的電器什麼的。或者你會買賣或者租賃房屋。水星會在新月之後兩天恢復直行,所以恭喜你,你可以在處女座中繼續行進了。

記住這個,在新月到來的之後一天,也就是8月29日,金星會和木星又一次在經濟還有設計/藝術方面的完美合作。你可以借此大展身手。
父母因素會被包含在第四宮裡(8月28新月的基本宮位),所以如果你在尋求親屬的幫助,例如你的爸爸媽媽,你可能會如願以償。新月開啟新篇章,第四宮也顯示出『一切問題的終結』。帶來此效果的原因是新月從之前在太陽所在的宮位中穿過,由此將“昨日重現”,這就成為了“今天”和“明天”之間的分界。 這意味著一個長期的狀態將升級到一個全新的不同的階段。不要急,因為新月和木星與冥王星形成的是一個黃金夾角,形成的是最好的星位。每一個行星的位置都非常完美,而且他們都是非常有力量的行星。如果你需要一個『奇蹟』在你的家庭生活領域,你就快要達成所願。穩定和寬慰顯現出來一直伴隨到解決方法的出現。

記住所有圍繞新月的行星都會出現在土象的宮位裡。他們強調著對於實際與現實的需求。有時候我會告訴你盡量有遠見且有創意一些,在其他時間裡就盡量腳踏實地一點,比如現在。這可能意味著你得在不同的元素中找到一個平衡點。

總結
8月開始了,火星的功用開始在雙子座平息了,所以在6-7月你經歷了忙碌與緊張,現在已經感覺到疲憊了,所以在8月裡你應該放慢腳步,不要急於完成你要做的事情。你的主宰行星,水星在8月2-26日會逆行,所以你現在做出的決定可能會在之後你開啟人生新篇章的時候被改變。盡管很多你人生中的影響元素和路標會在8月看起來相當可靠,但在事後的覺悟中你肯定會明白他們是錯誤的。現在,在路途明晰之前盡量原地不動吧。

如果在8月裡你可以去旅行,你會獲得一次靈魂的覺悟與展望。在第一週的某些時間裡,你可能選擇去一些較近的地方,可能在你家的週圍。如果你在7月底的時候沒有這樣做的話。那將會是一次有趣的旅行,而且不需要很多計劃。非常完美。雙子總是很主動的。注意8月1日當金星和天王星合作的時候,今天是主動行動的完美一天。

之後,在新月前的日子裡,8月13日,你可能會享受一次長途旅行,可能是越洋旅行,很可能會去一些有水的地方。會說出有水是因為海王星在此次新月中非常凸顯。你可能會在新月的四天之內回來,所以如果你有選擇的話,最好在8月13日之前出發,這樣你可以有時間盡情享樂,最好計劃在8月15日之前回來,不要再晚了。
8月13日前後四天的滿月時期可能會帶你回到大學或者研究所。還有另外的一種可能在8月13日,你可能會完成一個關於出版和廣播的專業課程。所有相關的事情都是你的拿手好戲,所以你會很高興接受事情的發展。

在8月16-17,火星會運行到 7月1日月蝕的相對位置上,所以你可能會遇到收入和存款的變化。消息可能是正面的或者負面的,我們不知道,所以最好提高警惕。
在月終的時候你可能會開始考慮你居住環境的問題了。如果你一直考慮裝修你的公寓,或者希望搬家,此時你可能會得到機會。不管你想搞什麼,8月28日的新月都會讓你實現願望吧。冥王星,現在你的第八宮--代表他人財物的一宮,會確保你得到你需要的財務支持。銀行或者家庭成員可能會幫助你。

寫出你的計劃,親愛的雙子。8月28日的新月會伴隨著金星,冥王星和木星特別的和諧之聲而到來。屆時會形成一個黃金三角,根據指示你終于可以看到一個長期的夢想會實現了。如果你有一個有關家庭的計劃需要搞定,那是就是你可以開始的時候了,因為這股力量會在未來的一年裡伴隨著你。火星會一整月都在巨蟹座,從8月3日開始,你可能會開始花銷,差不多這些錢是用在讓你的家庭成員感到更舒適,或者讓你自己的家變得更時髦。如果你需要幫助父母,但是之前你一直不知道應該怎麼進行此事,在此次的新月中你會找到靈感。這就是為什麼你應該在月初的時候去旅行,因為在這之後有很多關于家庭的事情在等著你處理呢。

重要日子
最浪漫的日子:8月的3,4,11,12,18,21,22,還有27(最好的一天)

在8月3日的時候可以賣出一個好點子
水星在8月2-26日逆行。它是你的主宰行星,所以你肯定會感受到。記住不要簽合同。

8月的第一週你可能得去旅行,為處理今年早些時候和一個重要人物的一次對話中提及的事情。很可能是關於一個創意項目什麼的。
更多旅行可能會發生在8月13日的新月左右,盡管你可能會在星期日或星期一會從一個長途旅行中歸來。但是事情仍然會在8月的12-13日的異國海邊(前邊提到了原因)中順利的進行。

寫作,出版發行,編輯和廣播電視的項目會在新月附近的幾天顯現。
經濟困難的日子會在8月8日和11日到來,當火星和天王星還有之後的火星和冥王星交匯的時候。然後,火星會與土星連成一線,在8月25日。在這些日子裡最好不要安排經濟方面的談話與會晤。

8月16-17預料的關於收入的變化和消息,因為火星從雙魚座上個月的月蝕的角度劃過。(7月1號的蝕)
8月18日會帶來關於你收入和薪水的好消息,因為火星與木星的做功。

8月28日的新月會讓你給自己的居住環境大換新,這可能是即將發生在11月的大更新的預演。
8月29日木星和金星之間會有可愛的波動,這一天對於設計和經濟會晤都有好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