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太好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雖然甜蜜的總會記得,但痛苦的也不會忘記。

就像國小時的那一句話、嘲笑;就像國中時的刑罰;高中時的爭執、朋友的吼叫、那一巴掌;大學時的背叛;無數的淚水....我都沒有忘記,可以不再說痛,但總在不經意的時候腦袋瓜就會湧出呈現著。

忍受的閾值很大可以一而再的退讓,當達到極限時所呈現的冷血、狠毒連我自己都會嚇一跳,就像火山爆發般深層的岩漿很滾燙的,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翻起、爆發,一件件歷歷在目,這件人事物對我的傷害,爆發是加倍的回應。

所以...當某個人達到我的閾值時,應該是很不容易被原諒的吧!儘管世人說已經事過境遷、或時間會沖淡一切,那些對我而言都不是可原諒的藉口,無法接受就是無法接受...自從見過那個國小同學、國中朋友、還有最近收的一封信後我深深的體認。

我們還是當平行的路人比較好,或者當我的閾值再提高點,妳再來試試吧!
現在......我不認識妳!別來假好意裝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