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這句話就像羽毛一樣太輕了;
 我罪該萬死..這句話太制式化了,在連續劇裡經常出現,太普通了

●在我面前叫她的名字卻像叫我的名字一樣脫口而出。
 沒錯!睡在一起才能這樣叫出口

●『我們』這兩個字現在聽起來怎麼這麼空虛

●既然可以預防老人痴呆,相信對石頭腦袋也有效

●是,我得了被害妄想症,妳還是個做夢的天使

●如果我死了幫我辦葬禮就好了,弄個墳墓,前面再放個石頭,
 石頭上寫自人類史開始以來,最愚蠢的女人躺在這裡。

●不要被騙,這只是他們想要逃避離婚這個失敗的字眼而說的謊言

●妳就像一個潮濕又黏答答的夏天

●如果連那個藉口都沒有了,怎麼能搞外遇;至少要說老婆的耳朵不漂亮

●人通常都是被自己最信任的人傷害

●你以為我那句話是放屁嗎?不是 是貓咪打噴嚏的意思

●兄弟姊妹有甚麼用,一個現在正面臨生死關頭,另外一個卻做自己想做的事

●根本就是些神經病瘋子嘛,把好端端的老婆放在家裡,
 去外面搞一些骯髒的事情作賤自己....
 讓自己的老婆吃不到得不到,該被雷公劈死的傢伙

●你把我的二十年變成了功虧一簣,你讓它化成一場空甚麼都沒了;
 把我的夢想、把我未來還想築起的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的夢想,
 你讓它變成了一個笑話。

●不是只有上帝才可以決定原不原諒,就算上帝決定原諒你,我也不會。

●要吃飯才能有夢想阿!

●石像也有轉過去坐的時候,你以為好人就沒有脾氣嗎?好人發起火來反而更可怕的。

●不論是父母或是兄弟姊妹,說穿了都只是為了自己不是嗎?

●所謂倫理道德是為了抑制那些無法自我抑制的人的一種方法

●原來一句誠實正直的話可以殺人

●要有輸的人才會有贏的人嗎?總不能全部的人都考第一

●一個女人要改變是一眨眼的事

●被人需要是件好事

●男人的風流就像字面上的意思,就是風流而已!
 就好像是一朵瞬間經過鼻尖的花香一樣,最多只是暫時停下來聞一下味道。

●這是一種反抗心!就是妳那麼想要,我就讓妳如願以償。

●她連那種算計跟心眼都沒有...那妳把妳的計算機借給她啊!

●當一個人被愛迷惑其他的就都不重要了...

●就算丟進油鍋裡炸12次,也無法洩恨!

●我的胸口好像被炸炸彈炸過一樣 是空的...

●『天使終於把翅膀摘下了』『我不只是把翅膀摘下來,連天使的衣服也脫掉了!』
 『歡迎妳來到人類的世界。』

●他們以為他們的愛是山盟海誓、海枯石爛的愛嗎?哪有那種愛情!
 就像轉眼消失的春天非常短暫;就像一朵開了又謝的花一樣,那就是愛的錯覺。

●就這樣下地獄是不夠的,他們應該要下十八層地獄...
 他們是應該在十八層地獄不斷輪迴的爛人...

●那種連老鼠屎都不如的東西不要做了!

●就算不用刻意的去看還是可以看到,太美也是一種感傷的事!

●人生就是一場春夢,甚麼都不是。
 蜉蝣一天的壽命和人六、七十年的壽命同樣都是一輩子,
 只開一天的牽牛花跟開百日的千日紅也都一樣。
 人到死的那天,身體能不疼痛安穩的死就是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