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處於這種墮落的狀態
無比嫌惡卻又樂此不疲
朝氣蓬勃這名詞好像突然的離我遠了一點,連各規劃都呆了
週遭的空氣像凝結了一般,停滯不前,帶著惡臭
看著一堆該做的而沒做的事情
我的手停在空中 捉不到應該前進的能力

我羨慕你可以選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以大聲的吼出『我不想』
我想到整形3中的那位『媽媽』被自己的體重、膽小、絕望、放棄、疲憊...
而箝制在小小的沙發上動彈不得,並成為沙發中的一部份
最後她是笑著離開的吧?笑著嗎?...在那沙發上死去
連急救都放棄,這居然是唯一拯救她自己的方式
那...看的我心驚不已,眼睛刺痛....虛弱無力的說不出話

我將自己箝制在何處,成為了誰的一部份了嗎?

從前的我隱藏的多好 沒有人知道我真正的情緒,戴上面具就可以有完美的弧線
現在卻非得沉溺的透過文字不斷訴說,面具總是戴的歪歪斜斜
這是蛻變還是躲入繭中,是絕望還是引爆
哭笑不得 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