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事一堆,隨著新年到來,希望可以變動的心情沒有停止過,
但大環境不行,就從小的開始,希望可以帶來不一樣的心情!

帶著興奮的心情,走進美髮院
『要做什麼消費嗎?
』『幫我弄各讓我可以心情好又更美的髮型』
洗髮小妹有點愣住,不能理解我的無俚頭...
專屬設計師走來~~笑著說『她要燙頭髮啦!』
果然!熟悉了就是不一樣...(笑)

躺在美容椅上,溫水沖過我的髮絲,按摩的力道不錯,很舒服
設計師認真的和我討論著如何改造,
『捲一點好了,我的頭髮很容易變直...』
『加各玉米鬚,這樣妳的頭髮比要蓬...』
『前面弄各S彎就好』『捲度燙高一點好了...』
講定!變髮開始...

大肆修剪毛燥的分叉,隨著要燙的位置剪出層次
將前額的頭髮為了S彎 先分成三小撮 捲捲捲...
整個頭上了第一劑藥水 蒸氣慢慢溫著 等待
翻過ㄧ本又一本的雜誌 壹週刊的評論果然辛辣
看太多腥羶 開始打起哈欠
20分鐘過後 小妹來檢查『天阿~~她的頭髮一點都沒有彎』
聲音大的整各美髮院的人都聽到了 設計師竊笑著
我瞪視著她...
嘀咕著『就不能小聲一點嗎?早就說過頭髮不容易彎啦!』

只好重新再上一次....不,光第一劑總共就上了三次
我的頭皮都痛了起來 刺鼻的藥水讓我的眼淚、鼻水直流...嚷著衛生紙
光這樣就從上午11點坐到了下午2點多 時光真是飛逝啊
好想放棄喔!終於我的頭髮出現彎曲了...感謝上蒼
設計師 送來了撫慰我肚皮的餅乾及熱咖啡
眼睛閃爍著同情 重重的拍拍我肩膀 『還要再忍耐2各鐘頭』
我錯愕的望著設計師,啊~~~果然要變化是需要高度的耐心的!
我回頭對小妹低吼『再拿一堆雜誌來~~過期的也沒關係』
準備長期抗戰阿!

頭髮上綁著一堆髮捲 連著一條一條的電線
突然覺得我被夾子怪物吞噬 可惜沒有相機拍下搞怪
這夾子怪物還不是普通的重 害我的脖子越來越痠疼
沒有辦法看雜誌,無聊的我,眼皮沉重了起來...時間再度飛逝
在我快要被夾子怪打敗時『小姐 好囉~~我們去沖水』
齁~~終於!跳躍著走向沖水區....

回到鏡子前~~滿頭的捲曲,我的嘴角上揚...嗯!很好~~不像我自己
吹乾、整理後 不要臉的對著設計師說『好看嗎?』
當然 我的設計師自豪於自己的手藝
『非常好看阿!捲度很自然,我非常滿意,很適合妳耶!』加重的語氣

付上3000大洋,頂著我蓬鬆的Q捲髮
我愉悅的走在陽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