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地點: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76號(健行路、五常街口) 04-22028635
營業時間:AM11:30~AM1:00
http://www.happyfood.com.tw

每次經過看到這家店,都想著下次要來吃,但是每次都忘記!
終於想起,才發現幸好沒有錯過他...

一直對於門口的介紹很有興趣,那濃濃的大骨湯是我的最愛阿..還可以養顏,多好!
進門覺得裝潢得不錯,簡單但很有氣氛,雖然有二樓但我餓了,並沒有到處閒逛,
而潔白、有品質的餐具呼喚著我儘快使用阿...看著菜單,盤算著要點什麼,
 
可愛的女服務生介紹著,最後決定點 雞腿切片鈣骨鍋、梅花豬肉大漠茴香鍋、麻辣餃、鴨血、茼蒿....雖然還想多點一些餃子、起司類...但價格上有點偏貴,且怕吃不完,只好作罷!
很快的菜盤上了...唉呀~~發現有芋頭,詢問著服務生可不可以更換,她連上堆滿歉意甜甜的說著『很抱歉~~我們不能更換耶!』『瞭解!』含淚的覺得自己又不小心浪費食物,但是人家真的很害怕吃芋頭,只好挑起擺放一旁...

陸續上鍋,趁此時去盛那吃到飽的白飯及飲料...一轉頭真是滿滿一桌啊~~~
  
像牛奶般乳白色的鈣骨鍋,服務生說著『先品嘗一口唷!』原味湯果然喝起來真的很順口、濃郁、很香...我以為至少會挖到一隻大骨,但是沒有~~嗚!後來才發現需要再加點,一支還要20元,老闆阿~~好歹先在鍋裡放一支啊!不然怎麼會知道食骨隨的感覺,又怎麼知道喜不喜歡而加點呢?
陸續放進菜餚,呈現滿滿一鍋~~吃起來味道不錯,尤其是雞肉排很嫩(發現忘記照下來!)
,但是只有4.5塊...大概因為成本,所以數量不多,感覺有點不滿足啊!吃到後來果然湯的味道變了~~不能說更好吃..就是加了別的味道、感覺,所以層次不同...但還算香濃~~且還是很喜歡!

  
大漠茴香鍋,一上鍋就發現超香,而且喝起來很對味,有點像以前吃過昂貴的天香回味鍋,拿起豬肉簡單涮過一吃,覺得超幸福,甚麼都想丟進去煮來吃,而且湯頭越煮越好喝,變得很棒,感覺令人很垂涎、回味不已啊!
只可惜後來加湯的時候,店家加的是鈣骨鍋的湯底,突然覺得破壞了美味!因為會有不和的感覺...且辣度整個被打散了~~~還我原來的鍋啊...泣!念著下次要吃快點,別加湯好了...

上了加點的菜~~才發現真是不便宜啊...麻辣餃總共4個、鴨血總共3塊,平均下來一個都要約10塊多...兩人吃驚的對望了一眼!鴨血已經是熟食且醃製過,吃起來還不錯,個人覺得放在茴香鍋煮會更好吃...至於麻辣餃就不特別了~~沒有辣的感覺...有點小失望!
餐後服務生會送上健康醋,說是為了要增加鈣質的吸收,即使再飽....二話不多說,一定要喝完它,還不錯喝耶!
  

整體說來~~我還蠻滿意的!服務的態度很好,且吃的東西不錯,雖然價格有點小偏高,但是還算值得,改天再去吃吃囉!滿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