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景‧四季飯店
台北縣新店市碧潭路77巷2號 (02)8212-1100
http://www.lakehotel.com.tw/

2007/06/29 晚
為了幫忙宴席在新店的親友婚禮,所以必須於前一天晚上北上,但是真的已經很晚了,我不想回家吵到爸媽,所以就臨時決定去住飯店,本來我還在想碧潭離親友家很遠!沒想到轉各彎就到了...

一間是碧潭春天飯店,一家是麗景四季飯店,春天應該比較舊,所以可以拿到比較好的景致(所謂的湖景),但是也比較貴,還有重點是那各介紹的先生怪怪的,所以我就決定要去比較便宜(3650 > 3510)又比較大(15坪>11坪),還有按摩浴缸也比較大的麗景四季住宿啦~~

果然一踏進房間,讓我心情不錯,和DM上的圖示一樣~~我是住到情人房,雖然沒有碧潭湖景,但是反正只是要睡覺,而且它還是有北二高上的燈夜景,也不錯啦!房間的擺設不錯,拖鞋還是用厚厚毛毛的,這樣比較好,很想帶走! 衛浴是乾溼分離的,可以一個人沖澡,一個人泡澡,按摩浴缸很大,可以塞下兩個人,還有空位,且有電視可以看,ㄚ~~再來杯飲料就更棒了,可以呆很久!可惜沒有人和我一起泡...孤獨啊! 


(飯店網站之相片)

一進門會先看到小小客廳,我本來以為會有電視在沙發前,沒想到只是一幅畫,那幅畫還怪怪的,好像跟性愛有關!幸好有點印象派畫風,所以看不清楚啦!床還蠻軟的,很有彈性,很舒服,用力把自己摔上去,還會彈起來唷;但是枕頭就太軟了,睡一睡會脖子痛,這好像是飯店固定的,每次都會給兩各枕頭,但是枕頭軟的要命,第二天反而睡不好! 

由於沒有人陪我吃早餐,所以我沒有去嚐試,聽說是中西餐自助式的,看起來餐廳不錯,下次應該可以去吃吃看,對了其實他的ROOM SERVICE價格不算昂貴!

-------------------------我‧是‧分‧隔‧線------------------------

一直念念不忘當時沒吃到的早餐,所以我向寶貝吵著還要再去住一次,為了那個價值 300元/一人 的早餐,我聽到寶貝碎碎不已,這次北上遊玩就決定住那啦!大概接近過年,所以佈置已經呈現喜氣洋洋啊!連鞭炮都擺放出來...


這次住的是行政房(NT3060),超大的浴室及浴缸讓寶貝驚訝不已剛好抵過我那吵鬧的罪過,
而飯店有提供免費上網,服務人員說原則上是用房間中的電視上網即可,因為帶著小A所以還是向櫃台要了一條網路線,連線品質還算可以,中間有稍微斷線,但聯絡櫃檯馬上就處理回報,服務很好...雖然他的客房服務不算貴,但選擇仍要節省一點,還是走到山坡下的便利商店買東西吃...反正房內有電熱壺,可以煮很多...


不能浪費了大大的按摩浴缸,我催促著一起泡澡,特地帶來的葡萄柚沐浴球,看著電視,果然很享受...夜很美麗!

早餐供應時間7點到10點,提早起床去品嘗,幸好他的早餐沒有讓我失望。
舒服的沙發還有電視可以看,中西式的餐點滿滿的,服務人員補餐的速度很快...餐後甜點的蛋糕及布丁讓我的肚子撐了還是想再吃,再來一杯香濃的卡布奇諾,大滿足啊~~朝向下一個目的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