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astrologyzone

過去幾年,魚魚們歷經磨難,遭遇到比其他星座更多艱難的考驗與挑戰,如今好日子終于來了,2011絕對比這幾年都要幸福、收獲更大。一月將是高產且富有成效的,甚至會天降利好消息,成批的好機會湧現。由于很多事情發生的突如其來(包括機會),所以你需要有精準、明確的目標。魚魚們只有三週的時間播“種”期,趁著1月1~22號,木星尚在雙魚宮的時候,多和有影響力的權勢人物打交道,結盟或者投靠,多出入社交場。

1月4號,木天在雙魚宮最後一次相合(這輩子最後一次),揭開今年的夢幻開篇。這是何等的天賜良日啊!不少絕妙的機會將要出現(做好準備,切莫錯過),你只需要播下種子,不必急于往下推進。現在僅是開啟一個始端。之後的發展自有天佑。開始的那一天,就是你付諸實施,勇于嘗試的日子,也是順應天象而為的關鍵性一天。
 
上半年財務方面的成就令你大為振奮,去年所有付出心血努力的項目如今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績怎能不叫人鼓舞歡欣。2011前五個月幾乎時不時就能聽到錢財方面的好消息。之後,雖然一切仍舊順風順水,但仔細規劃開銷、儲蓄、投資、如何獲利,以及承擔財務方面的責任,因為屆時土天在魚魚的財宮狼狽為奸(與在白羊宮的天王成負相位)。賺錢,儲存並非難事,不過你得習資金方面如此壯觀的震盪,大進大出。你還是會小存一筆的,在與搭檔、客戶交鋒的過程中,你變的愈加自保,這筆資金就是助你渡過緊缺歲月的關鍵。魚魚們或許有僱用財務咨詢師的打算,通常是由朋友力薦,也有可能是你本人參加財務管理等課程。

木星將于六月四號進入金牛宮,觸發雙魚的3宮(掌管交流),接下來的12個月她都將停留在此。屆時木星將極大的提高雙魚溝通的能力。寫作、演說、編輯或者任何與溝通、傳播相關的都是魚兒2011的殺手哦~不管你在上述幾個方面處於何等階級,都將有所提升。今年,你會從清晰詮釋想法的能力中獲利頗豐。說是一字值千金也為過呀。

從雙魚的命盤中窺到這即將開始的一年,你將就合作生意的某些方面展開協商。當你接力闡明自己的意圖要點時(如果你打算這麼做的話),合作伙伴會為了自己利益不吝投資獻力。所有的協議承諾均成文本。因為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規定,合伙生意的贏利應該五五開,這也是合資企業最為脆弱的一點。一定要攫取控制權。對所有涉及財務公正方面的事宜都要小心謹慎,也包括你意欲擇為終身伴侶的那位。合同、協議同樣受3宮管轄,最好在5月1和11號簽訂協議,因為此時木星與火、金雙星均成吉相位。能等的話,最好延至7月7號,木星強力順行並且與冥王(代表權力與財務成就)和諧遙望。上面提到的日子都會獲得職場和錢財方面的突破
 
木星,這顆慷慨的幸運之星,在天上穿越雙魚3宮,於是這時的你應會有短途旅行,這段時期,你不是在旅途中就是將要上路。最有可能出行的時間在1月的頭三個星期,五月上半月和幾乎整個11月份。
新年一開始,1月4號職場上的突然成功,令你以一擊致勝。木星本來就是魚魚10宮(聲譽、名望)的守護神,鑑于天王在同一天與木星于雙魚宮合體,這一天不鳴槍放砲不足以表達喜悅!要知道這一天這輩子都不會有第二次啦!6月15號的蝕相,雙魚又將迎來一次職業發展,但同時家有悲事,可能與雙親一方或親戚、居所相關。難免會分心,不過職場上卻捷報頻傳。
11月25號的新月日蝕將會開啟一扇將你引領至又一職場高峰的大門,也是這一年職業最佳時刻。會有什麼問題發生麼?當然,生活從來不會盡善盡美,這次的日蝕也是如此,不過鑑于火星、木星與天王在空中形成的和諧拱相大三角,這次的蝕可以說是幾近完美。土星此時也變得友善有加,搖身變成了財務安全的保鏢,職場上的成功與耀眼,讓魚魚贏得掌聲如雷動。
 
以上就是這一年中魚魚們社交生活的概況,現在我們來看一下家庭生活。毫無疑問,在2011年(特別是今年年中)魚魚們需要關注家庭、財產以及與家庭有關的發展這幾個方面。首先,由於6月1日日蝕的影響, 你的財政狀況也許會給你帶來困擾,不過這時的魚魚們在家庭問題上卻會取得一定的進展。但在這之後,火星就會接過日蝕的旗幟。所以在6月20日至8月3日這段時間裡魚魚們要專注於家庭了,並且解決與家庭有關的事宜。那是因為在8月3日以後別的事情會來分散你的注意力。接下去, 到12月10日的滿月,月蝕會幫魚魚們找到解決家庭分歧的方法,同時,魚魚們很有可能會(因為某件事)惦念或牢記雙親中的一方。

在愛情方面,單身的魚魚們要聽好啦~ 因為1月,2月下旬和三月對你們來說是社交聚會的好時間。在熱戀中或已婚的魚魚們,你們可能需要繫好安全帶來抵禦7月1日的日蝕來臨所帶來的氣流──你們的關係也許會變得僵硬,愛人不為你知的一面也許會顯露,又或者一個新生命的形成和孕育會成為你們為錢擔憂和爭論的導火索。不過,親愛的魚們,這些問題都會被有創造力的你們一一化解。無論發生什麼,總之,7月1日的會成為你們關係的石蕊實驗(不管酸鹼,都會幫你測試出來)。但是,魚們,你要決定你接下來該做什麼,並且只有你自己能為自己做出決定。一旦你們通過了7月的考驗,可能你們之間的關係就好得像是不僅刀槍不入,還是防彈的~。

如果是牢騷和抱怨阻止你們變得親近,火星會讓它們在今年的年尾(11月中旬開始)爆發。人與人之間總會有一點分歧,所以,魚魚們,嘗試先把問題擺到桌面上,那對你們雙方來說都是一個開始和諧溝通的有利信號。魚們和你們的愛人都會在這一溝通中更加親近,並一同建立起一種親密成熟的關系。
從4月4日開始到8月4日,海王星進入雙魚宮,這使魚們能輕鬆並詩意地展示你們的創造力。海王星是安逸而高雅的,正如同你將要從事的工作。你在藝術方面將再攀高峰~同時,魚魚們的直覺在這一年將變得十分精準,這種感覺太強大了以至於你自己也會被嚇一跳。這樣敏銳的直覺將幫助你做出判斷。從今年4月到6月,你將呈現的一個非常公眾的面貌會初見端倪,並且這一趨勢會在2012年及那以後不斷增強。

激動人心的是,接下來時魚們的時代!不斷變動的天王星離開了雙魚宮,現在取而代之的是海王星。這將是巨大的轉變,魚魚們會以一種更加激勵,輕鬆和詩意方式進行創新(這其實就是你的內在~~)。不論從任何角度來說,魚們的未來一片光明──不要懷疑,這未來就屬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