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一些可愛精緻的玩意如扭蛋、食玩...但從來不敢認真收藏,因為那是萬丈深淵下的無底洞,龐大的分枝細節都會讓人一個不小心就墜入。就像要作斷軌雲霄之前的心情,既緊張又害怕但卻又躍躍欲試,等真正坐上去後發現無法逃脫的可怕,壓抑住呼吸驚恐卻又迷戀不已,在飛速來回擺動之間將胸腔最後一絲氣息用力爆喊出,但還沒結束...因為一波又一波的新鮮刺激感,永遠會跟隨著,只能無助著再次承受體驗..直到身體力竭(應該說羅雀掘鼠...)。但看著看著,在有點小錢時仍會偷偷的允許自己墮落,沒想到回頭一望還是有一大櫃啊!我到底用了多少小朋友換的阿...深深的害怕!
記得剛開始收集的時候是因為Neargo-貓國   http://neargo.jp/
早在2003年日本的莫莉薊野女士就發行了套書,深深的吸引愛貓人士,日本BANDAI還在2003-2005年發行了一系列的盒玩當時稱為貓町物語,總共6彈。由於台灣並沒有相當重視,所以第一彈還沒有代理商,直到後來才陸續有代理,記得當時為了收集到全套可是損失了不少小朋友,才好不容易於2005年10月全部買齊,感動萬分啊!資訊緩慢的台灣,到了2007年才有人將其書出版,不免抱怨也慢太多了!http://blog.sina.com.tw/cubepress 但這枝節的書籍還是讓我含著淚灑出小朋友換回!
 

 

精緻、可愛的貓兒阿~~每一彈的貓咪都不一樣的外觀、動作,且都有其名字和ID卡,剛看到時覺得莞爾,後來就深深佩服其創意,難怪會令人愛不釋手阿!尤其到了第5、6彈每一盒還附加了不同的組裝模板,組裝就可展示,其點子更是讓人激賞!

後來因為海賊王的喬巴、CLAMP漫畫系列、路上驚見的可愛扭蛋...還為了滿足自己小時候願望而買的森林家族,還買了大房子勒....空間越來越少!但還是收集著,而且只針對Q板(這已經是不歸路啦....),此次最新入荷是我忍耐好久的涼宮的憂鬱第一彈,買不起穿戴兔女郎裝的PVC,就只好買臉部有變化的盒玩,超可愛啦!尤其粉紅的女僕裝,好想找一件來穿喔!

 

目前密切注意第二彈...不過還是多賺點小朋友先~~
撒旦啊!別再來跟我開玩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