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著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不斷在想他現在正要過來找我,他瘋狂的想來我這裡

到底要躲到哪裡,才能像現在這樣看著你生活

‧『...當我的男人跟我在一起,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這樣到甚麼時候』『直到我們對對方厭倦的時候。』
 『要到我厭倦需要很長的時間。』『那就到我對你厭倦的時候吧!』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好吧!就一切順其自然...

‧我喜歡你的手 一個簡單的碰觸 都讓我感到觸電的手

地獄跟天堂只有一線之隔 跟你分開之後 到你出現在我面前之前 根本就是地獄

‧『不知道這樣繼續下去會變成甚麼樣子』
    『怕嗎?』『我怕』
      (輕笑)『我想也是 你當然會怕!可是我一點都不怕,因為我沒甚麼好怕的。

徬徨只會讓自己變得更悽慘

‧每個人都會把別人的故事 當吃過的口香糖 
 不要管他人說甚麼 那跟你人生又有甚麼關係

做太太最好了吧!就像肚子裡的蛔蟲...
 她為你可是犧牲了一切,如果他知道老公覺得她很煩,她會昏過去

‧『幸福嗎?』『很舒服』『我問妳幸不幸福』『就是很舒服阿!』
 『因為幸福這種感覺就像一種會過去的感覺,但是舒服呢?
  就像是泡在溫熱的洗澡水裡,感覺很優閒,感覺很平安,所以比起幸福的感覺,
  我更喜歡舒服的感覺』
  幸福這兩個字總是給我一種不安感,好像很快就會消失無蹤,
  也有可能馬上會變成不幸的那種感覺』

善良的樣子看了很討厭,很煩耶......不要再做讓人倒胃口的天使行為了!

‧過去的就忘了吧!一定要忘記傷口才能癒合

別忘了妳不能替她過她的人生,任何人都無法替別人過活,
 每個人都是個體,都是各自生活。

‧我想你,非常想你,就算在一起也非常想你,碰觸著你依然想你。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我想我可能是陷入愛芙羅黛蒂的魔咒裡,
 我覺得自己已經變成一個蕩婦。
 ps. 愛芙羅黛蒂 Aphrodite 【希神】司愛與美之女神

真是虛幻的愛情...不過 愛情本來就很虛幻

‧蕩婦 原來這個名詞還存在

不要穿著抹著大便的褲子,繼續亂揉,快點脫掉吧!
 繼續亂揉,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到最後全天下都會知道你拉褲子,
 然後被大家取笑,然後變成一個抬不起頭的人!

‧俗話說千年修得共枕眠,這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一刀兩斷呢

不要那麼相信老公就像信奉老天爺一樣....
 
很少有女人不會經歷那樣的事情,只是一般人不會說破,埋藏在心裡頭過日子,
 其實每個人多少都會經歷過一兩次,但是還是要一起過日子。
 既不會自殺,也不會離婚,把它埋在心裡過日子...

‧千萬不要把它想成天塌下來,因為老公不是天,
 如果天塌下來這個地球就會滅亡,但是男人出軌,根本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如果你覺得報紙登出你是被我一拳打死的新聞很傷自尊,那你最好在外面自盡吧...
 死之前不要忘了寫下會把全部遺產留給我跟孩子的遺囑...

‧把單純善良比喻成笨蛋是不對的

不要強迫我接受你的虛偽

‧如果沒有錯誤怎麼能夠稱得上是人呢,因為我們不是神

既然那麼愛她,當初幹嘛在別的女人面前脫下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