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棒的家,如果可以一直保持幸福有多好

●妳說不要拍,卻不斷給我這麼美的畫面,我怎麼能停的下來

●...讓我到現在所遭受的各種恥辱、羞愧、輕蔑,彷彿全部都變得毫無意義...
 所以我現在無奈的坐在交叉路口的中間,正在很努力的找尋意義,
 找尋我愛情的意義,我選擇的意義,
 還有你這個男人的意義以及愛情的意義。

●跟我一起到老來補償我嗎...可是,那麼做就可以補償我嗎?
 會不會反而變成讓我透不過氣的枷鎖

●說說看...你能讓我相信你的什麼來抓住我的心

●每一分每一秒我沒有不愛你的時候,恨妳很到想要殺了你的時候也很愛你,
 連那種情況下還是愛著你,所以我現在還留在這裡
 明知道最後我什麼都沒有,我卻還是在這裡;我很清楚我想要擁有的幸福,
 結果不就像空氣或是水一樣我全部都知道,可是我還在這裡

『我愛你』...『謝謝你』我不認為你說的是謊話‧妳怎麼可以說這種話?
 因為你的愛...很卑鄙...非常非常非常的卑鄙

●不要假裝不在意的樣子,人要誠實一點

●當初是以衝動開始,所以用衝動結束吧

●是我對你已經感覺不到任何愛意,就這麼簡單

●我的心是由我來決定

●我們不要說留給對方一輩子傷痛的話好嗎...可是我已經說出來了

●婚姻這個玩意嚐一次就夠了,絕對不需要第二次

●聽說第一次結婚是因為什麼都不知道,第二次結婚是因為還有一絲希望,
 第三次是因為瘋了,不正常的人才會一直結婚

●那是狐狸精戴著人的面具

●我已經失去跟妳共同築夢的那個目的跟意義了,你再也沒有東西可以給我,
 我對你再也沒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可以滿足我的性生活又能維持多久,
 我們的感情逐漸降溫了。

●不要因為失望和憤怒而做出錯誤的決定....不是失望憤怒,是空虛也是無奈

●每個人都一樣都有自己的天性

●告訴她當初你對平靜的生活感到厭煩,是你太傲慢了...
 她會接納你,因為她是天使

●出去的那一刻,我就會把跟你的記憶都擦掉...太狠了嗎?
 如果有可以擦掉記憶的橡皮擦,就可以一次把全部都擦乾淨,一定很簡單又方便

●因為年輕是一時,愛情也是一時

●看來要離開的人好像有很多話要說,但是留下來的人卻無話可說

●可以拋棄嗎?無用的自尊和自私的枷鎖。
 可以拋棄嗎?就這樣隨心所欲的讓我徬徨的那種自由感。

●千萬不要在廉價的孤獨面前失去現在的自己

●愛情永遠都是孤獨的朋友,而孤獨會呼喚愛情並渴望愛情

●現實會非常殘忍的喚醒你的美夢,喚醒空蕩蕩的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