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Amour-張曼娟-
剜去的傷口痛澈神魂 祈請的眼神 懸盪 在臉畔 緋紅 清冽的氣味 頹然 撥撩
在心中藏著一個名字,像一朵永不凋謝的玫瑰
這離去終結了在情愛中的任性和蠻橫。因為覺得自己愛的這麼誠摯,撒嬌或是撒賴都是可以被允許的。原來不是這樣的。用僅剩的任性抵禦
眼中閃璨迷醉的光采 呵氣一般的親吻 煉獄的火裡
記憶 原來是這麼不可靠的東西.......所以可以任性做為自己的資產(笑)
孤絕的世界裡唯一的憑藉 進懷裡
空氣中浮動著各種高級的香氣,人欲醉
盈亮而透著智慧的黑瞳 如一道自天而降的黑綾,將所有的綺麗旖旎,盡皆覆蓋,獨留驚全場的絕艷

鮮明的字句,只像飄掠無蹤的煙塵,無法凝聚實質的意義
內部奔騰著一種毀滅的欲望,在腦門 一場絕對的奉獻;不惹塵埃的際會
女人都是讓男人教壞的...不是因為男人厲害,是女人把男人看的太重要了
感覺到那一雙灼灼的眼睛,在她的臉上燃燒
----------------------------------------------------------
深夜與早晨的周記-深雪-
跌蕩 餘韻 合襯 沁 怨屈 愕然 迫不得已 蜷縮 蓄意 煞白 如觸電殛 搔軟 飲泣 惻惻然 悽悽
Sylph Argea Morgana Gwenhwyfar Laume Penlope 
連潛意識都突破不了的熟睡 膚色如蜜 神情嬌柔 眼內溢滿性感 微笑融化在她的臉上
每個人的心目中一定有些事情、物件,一經接觸之後會心有餘悸,聽到了,心會震一震;看到了,心頭會蕩漾出又甜又苦又酸的旖旎;上手後,複雜的喜悅與悲慟帶來的交錯更會令人不能自持。
中學女生式的快樂(矛盾比喻)。做那愛情的行徑在眼框的淚
那是一生人中最甜美的階段,領略到救贖。只是,在救贖的背後,是一個大而黑暗的深淵。
我愛我愛我愛我。我愛我。那種不離不棄式的愛戀。這一音韻。
只因為你愛我不夠。所以我分裂出一個我當中的你,來好好地去愛和被愛。
空氣中著薄而甜的香氣 。冷笑是彎起半邊嘴角笑。哀傷像綣雲般旋轉侵入他的官感。
悲傷的保護色。山崩堤裂
------------------------------------------------------------
愛經述異(KAMA SUTRA)-深雪-
悽悽飲泣 飛墮 揉動 淚盈於睫  綺念
女人,都忍不住痴心。聲線宛如一個迷惑的蠱。性感是一種力量。
智慧,才是女人最性感的裝飾!
愛過就會哭過,眼淚算的了甚麼。眼淚,是愛情中的必然。
------------------------------------------------------------
回憶,這種東西一定含有嗎啡的成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