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看到許多人用同一句話。必須承認我並沒有太常注意這類的用語
第一次看到只覺得『嗯...喔!』;第二次看到覺得有點有趣...;三次以後我突然覺得有這麼多人心靈相通嗎?

忍不住去找了來源但已經不可考,但完整的話語是:
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樹若無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看完後我抱著寶貝狂笑,他罵我發了什麼瘋...『因為我在XXX的網站上看到這句話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但是你不覺得後面其實才很符合嗎?』
寶貝看了看,也狂笑...恩~我們都知道了那笑點-要罵人卻反罵到了自己阿!
標準的聰明反被聰明誤...

既然要笑,就笑個夠好了!貼幾則諺語囉~

◎認識你之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是全黑的!
◎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
 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
 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人生自古誰無屎,誰能大便不用紙;人生自古誰不死,誰能車禍不用死。
◎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現在的我好想說…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就跟妳說『不要想我!不要想我!不要想我!老師講的話妳沒有在聽嘛!』
◎我很忙的!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何謂早睡早起?就是今天早上睡,隔天早上起床
◎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迴轉阿!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遠眺望山,看山小? 登高視水,真水小!
◎人賤肯定有天收
◎天沒天理;人沒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