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詭譎的日子 如黑貓走跳閃過身邊
突然發現 真是不得不迷信阿!

果然一開始就碰上討厭的事情 如同鬼打牆對話繞來繞去
我忍氣吞聲的祈禱著 『別讓我對這個可憐人脫口罵出髒話!』

天上的眾神阿~~何在!非得遭受這樣的折磨嗎?
是因為我的捐獻不夠多嗎?還是又是撒旦的玩笑...(嘆)
我已經夠會虐待我自己的思緒,不需要多個人來增加業績
真的不需要~
請哪邊涼快哪邊去...
誰說謊誰願意信都是個人選擇,說再多還是無解!
這已經是我最大的饒恕了~別再要求更多你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

是是是!為了各取所需~這是人性
是是是!年紀還小不懂事~年長要禮讓
是是是!祝大家都幸福

阿們...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