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can live without you. I just don't want to.
                                        
我不是沒有你就不能活,但我不想過沒有你的生活。

                                      -- 當真愛遇上八卦 (Rumor Has It)-- 

--------------------我‧是‧分‧隔‧線--------------------

深情的 深情的望著你 從你的眼中看到只有我的影像而滿足
輕輕的 輕輕的捧著心 要你好好的珍而重之的呵護疼惜
緩緩的 緩緩的牽著手 讓你帶領我到不同的世界去
偷偷的 偷偷的漾著笑 我們是如此的心繫於彼此

戀人阿~~
或許我們是對方靈魂的另一半
有了彼此就能更堅強而逐步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