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的結局都會說"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 "
後面呢?都沒有人寫...現在的羅曼史也看不到

王子和公主,真的會幸福一輩子?
如果沒有柴米油鹽醬醋茶,又沒有每天黏在一起生活、不必擔心錢的話,或許就會有幸福的日子。
果然是要在童話故事中阿!

愛情,沒得到的經常比較美。這是一種自我催眠
就像初戀吧~~
常常聽到有人說『我的心底留一個位置給他』、『她對我說是不一樣的』、『永遠活在我的記憶中』.....
然後呢?緬懷先烈所以追尋著腳步及蹤影...
要不就是劈腿、第三者的論調...外面的多好~我家的都不懂我!
還有曖昧、調情也是一種...美啊~還不需要負責任,多好...

進入愛情後的需求就是相處
但相處是條恐怖的道路─『相愛容易相處難』,越走下去就有越多的惡魔試煉,就越來越害怕,
天啊!這是我當初愛上的人嗎?
好不容易過關斬將度過重重危機,才發現那只是生活、責任、負擔...而不是單純的愛情。

突然覺得難怪要提倡相親,因為目標明確-就是要結婚生子唷!
合則來不合則沒機會,噹!換下一個選手!
要不然就當個怎樣也不承諾的花蝴蝶或浪子...但心臟要強一點,體力要好一點!
因為要能承受別人的閒言閒語批評指教還有小心被痛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