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地點: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318號 02-8251 2728(江翠店)
http://www.thai-heaven.com/

真是萬分感謝BEN的介紹及請客阿~~讓愛吃酸辣的我又多了一個喜好
希望他們能早點到中部開店阿

一進門大橘色的裝潢 讓人覺得超溫暖,門口的服務生要我們稍等,因為要清桌
走上二樓,馬上就有人接待,服務算不錯...但其實空位不算少阿!
大概是我們人數少少,所以位置有點固定(二樓的桌數有點大)

由於我是客人,所以一切交由主人決定...
酸辣海鮮湯(最小辣)、檸檬清蒸鱸魚、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
白飯可以無限,上菜的速度算快...還有分湯、分飯的服務...

基本上都不錯吃,且份量算足夠,湯的料很扎實。
那魚兒一上桌,BEN就直呼一定要將湯汁伴著飯吃,會讚不絕口...
果然啊!胃口大開,白飯多來幾碗...無限續果然是好的!
後來才知道這道料理果然是大家都推薦阿~~連商家都必須兼顧其魚兒的良好品質
只有新鮮能形容...
本來還對BEN說我只吃少少的,因為胃口不好!
沒想到這美味 讓我多吃了好多~~小腹凸凸,我想他應該傻眼『這女人超會吃...』
飯後甜點直接讓我的胃撐到不行,但不想放過阿!
西米露中的芋頭超級鬆軟,且大大的好幾塊,不像一般都只有小小點綴

這餐令人回味...下次再去吃吃,嘗試其他的美味
不過好像要人多比較划算,看著BEN掏出2張小朋友,讓我驚了一下!
要好好盤算一下找誰一起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